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菲殺台民/緊抱漁民遺孀 總統強硬「菲」要負責

記者 徐記宏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12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是母親節,正當全國母親都在歡度節日時,有位母親卻非常傷心,她就是廣大興25號船長的母親,死者洪石成的妻子,今天下午,馬總統在探望母親之後,立刻趕到到小琉球,緊抱這位悲傷的母親,馬總統重申態度強硬,要求菲國負責的決心,家屬則是當場痛批政府的救援機制。

馬總統緊緊抱住洪石成遺孀,讓她緊靠在自己肩膀,一隻手還握住她的手不放,在母親節這天,馬總統特地來安慰,痛失丈夫、失去父親的洪家人,洪石成的女兒看到總統,立刻開轟。洪石成女兒洪慈綪:「誰能保障我們的身家安全?現在發生事情到底要跟誰求救?」

家屬開轟一講,就是10多分鐘,痛批政府都沒有為漁民,建立緊急救援機制,等到出人命了才來關心,馬總統聽到眉頭深鎖,一下抿嘴,不時點點頭,看起來有些坐立難安,但他仍緊抱住洪石成遺孀,手都沒放開過。總統馬英九:「政府不能不了了之,一定要查出真相,一定要辦到底,所以你放心我今天到這裡來,不是在這裡作秀,我告訴大家,我要求的一定要做到,不做到我絕不干休。」

馬總統硬起來,向家屬承諾,一定會還給他們一個公道,但是菲律賓猶如大屠殺的瘋狂掃射,造成老漁民慘死,引起眾怒,檢方研判,應該是使用M14或M16步槍。看看影片中,被M14步槍不但射穿6塊木板,還將塑膠瓶身打破一個大洞,可見威力有多強大。

追真相,檢方也在廣大興船底發現一個新的彈孔,現在海巡署還要調閱,漁船上的航行記錄器,釐清漁船的行進軌跡,不過,這必須跟菲律賓巡邏艇的軌跡,進行比對,才有辦法判定,船隻是否曾經碰撞,而菲律賓暫時不對外公開事發當時的影帶資料,也讓真相更加難以釐清,現在,馬總統祭出72小時通牒,能否真的強硬到底?家屬衷心期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菲律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403

0.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