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享汽車亂停擋別人車! 上班搭小黃多花上千元

記者 廖凡漪 洪彩綸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7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22:19

台中霧峰有民眾清晨趕著去上班,卻發現家門口停了一輛共享汽車,擋住他的車子出入,雖然報警了,卻因為非紅線,無法拖吊,打電話聯絡租車公司客服,還要等到中午才能移車,為了趕上班開會,最後只好先叫計程車,從郊區搭到市區!

圖/TVBS

 
一男一女租了共享汽車,凌晨12點多歸還,卻把車停放在別人家門口,天亮後早上六點多,屋主發現一輛共享汽車擋在大門前,害得停在屋內的自家車出不去。

屋主母親:「(兒子)趕著要去上班,又要早點去開會,結果車停這樣不能出去只能叫計程車。屋主報警,但這裡不是紅線無法拖吊,員警幫忙打電話給租車公司客服,但最快要中午才能來移車。」

這地點在台中霧峰民生路上,當時就像這樣整輛車停在大門前,擋住屋內這輛黑車,直到早上11點多,才由租車公司派人,這輛共享租車開走。

 
圖/TVBS

屋主母親:「車子開了就走了,我也不知道(他有道歉或怎樣嗎?),我沒有看到他,我在屋內。」

根據共享汽車公司的規定,還車有兩種,一種是全台同站租還,也就是哪裡取車,就還到哪站去,另一種路邊租還服務範圍只侷限在雙北、台中和台南市,還車地點就是在哪個城市租車也就只能在這個城市還車,而且車子要停在「指定停車格裡」,就算停在非紅黃線的白線裡,也不能還車!

圖/TVBS

至於被擋住出入口的屋主,這一趟出門從郊區霧峰來回台中市區的計程車資大約1400元,是否能求償,租車公司說,要再確認了解與溝通後,才能做出判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拖吊#共享汽車#租還服務#求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0937

0.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