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擠不上就擋! 擋車哥肉身攔公車15分

記者 劉德芸 / 攝影 陳奇君 黃國鈞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05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出現了一名「擋路哥」,上星期五放學時間,一輛台中客運經過明道中學,因為公車上人太多,司機沒有開門讓一名男子上車,沒想到,他竟然擋住公車,不讓公車離開,而且一擋15分鐘,最後,在學生兩度勸說下才讓開,整段經過被拍下PO上網路。

男子拿著雨傘邊講手機,站在公車車頭前,司機往左切,他也跟著移動位置,用肉身阻擋,就是不讓公車離開。被擋公車司機:「我現在車子學生都擠滿了,就不能上來,他硬要上來。」

公車司機無可奈何,打電話回公司求救,看看學生自拍的畫面,車上乘客已經擠到公車門旁邊,司機擔心車門會夾傷人,不讓男子上車,沒想到,他直接站到快車道上,擋住公車去路,有學生看不下去,上前勸阻。學生:「外面那個人說,他從4點就開始等,已經過3班了。」

在學生兩度勸說下,「擋路哥」總算讓開,但這一擋擋了15分鐘,事情發生在5月3日,下午5點15分,學生放學時間,地點就在明道中學旁邊,附近民眾也聽說了這位「擋路哥」。附近民眾:「因為公車太多人,上不去。」

公車司機:「報警啊,怎麼處理,就只有請他坐下一班。」

要是遇到類似情況,有公車司機說,報警處理之外,只能請乘客再往後擠,看能不能挪出個位置,但男子擠不上公車,就使出肉身擋車,不但自己危險,也造成其他用路人不便,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可罰300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擋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433

0.1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