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是刮中的? 樂彩大盜擁3房產、百萬現金

記者 戴君恬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03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券在手希望無窮,還真有人因為刮刮樂,買房又存錢,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刮刮樂大盜,專挑有開過頭彩的店家偷刮刮樂,刮中了就現場兌換,趁店家不注意的時候繼續偷,還誇口說曾經中過200萬大獎,被捕後警方發現他名下有3間房子和200萬存款,懷疑都是靠著偷刮刮樂刮中的。

戴著口罩、假髮,刻意變裝的嫌犯,拿著中獎的刮刮樂到彩券行要換現金,趁老闆低頭確認金額的時候,假裝還要買,伸手到抽屜裡,拿起一大疊刮刮樂,氣定神閒地跟老闆聊天,鬆懈對方心防,左手翻上層刮刮樂,右手利用桌子高低落差的死角,一個暗度陳倉偷走底下一整疊刮刮樂。

遭竊彩券行業者:「整理才看到彩券不見了,調監視器,看那動作就是他。」

整理彩券的時候才知道遭小偷了,報警才發現自己不是唯一的受害人,歹徒用同樣的手法偷遍桃園台北地區的彩券行,還誇口說曾經中過200萬大獎,被捕後警方在他名下發現,這小偷竟然有3棟房子和200萬存款,但他的身家普通,哪來那麼多錢?

大安分局副分局長賴政寬:「我們現在也在用其他方法,來證明他是用犯罪所得所購置(房屋)的。」

偷彩券偷到當起包租公,3月還靠著房屋買賣賺進20萬,50歲的鄭姓嫌犯從2009年開始犯案,為了遮掩明顯的禿頭,每次犯案都會戴假髮、口罩,全身包得密不透風,不過也因為這怪異的裝扮,讓他這回栽了跟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刮刮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4

0.0380

0.1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