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拍胸色狼 裝恍惚街頭連襲3女

記者 戴君恬 / 攝影 王興堂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02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吳興商圈出現變態拍胸狼,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專門鎖定有氣質、身材窈窕的年輕女性,趁擦身而過的時候伸出鹹豬手,拍擊女生胸部,被害人嚇得到警局報案,才曉得自己不是第一位受害者,嫌犯短短1小時內已經襲胸3名女子,警方調閱監視器抓人,但男子推說自己吸強力膠精神恍惚,不記得了。

婆婆媽媽買菜,小姐也來逛街,熱鬧的台北市吳興商圈卻出現變態拍胸色狼,尾隨年輕、身材窈窕的女子,然後故意繞到對方前面,趁著擦肩而過的瞬間,伸出手,拍擊女孩子胸部,完全不在乎現場人潮擁擠,照樣大膽犯案。民眾:「(拍胸狼)弄我,就是拍我的話,我應該會罵他吧,而且我一定會把他揪出來。」

民眾:「少獨自走,就是可能跟同學一起走。」記者:「還是會怕就對了。」

被害女子把被襲擊的過程PO上BBS,報警後才知道嫌犯有吸食強力膠前科,而且自己不是第一個受害者,有網友先前也遇過同樣的遭遇,嫌犯特徵同樣是橘紅頭髮、矮胖身材的平頭男,犯案地點除了吳興商圈,還擴及莊敬路和松勤路。吳興所長林劼緯:「嫌犯特徵很明顯,而且我們所內同仁都知道,平常我們有看到他的話,就會特別注意他。」

雖然強調會加強巡邏,但拍胸色狼上星期六,短短1小時內就犯案3起,被捕後,只遭到函送沒被羈押,有再犯可能,讓吳興商圈附近女子人人自危,擔心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襲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390

0.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