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到狒狒先拍照?網友炸鍋專委低調沒回應

記者 何芸庭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8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8 20:12

狒狒經歷了半個多月的脫逃,27日下午3點半被抓,卻遭獵人槍擊身亡,農業局人員一抓到狒狒,大家先拍照,被質疑忽略狒狒傷勢,當時影片一曝光,網友們都炸鍋,而現在監察委員主動申請調查,因為狒狒屬保育類野生動物,獵捕需要依照程序處理,各環節處理之權責機關為何?以及相關應變諸多疑點都須釐清。

圖/TVBS

 
農業局林務科同仁:「幫我拍一張我給我女兒。」

因為這一句話,引起網友炸鍋,遭到抨擊的是桃園農業局專委盧紀燁,下午到楊梅偵查隊說明,態度相當低調。

沒有多做回應,只是不只盧姓專委,農業局也還有其他人拍照。

 
最右邊的是,農業局林務科人員,其他3人則是動保處管制隊隊員,同樣遭到網友質疑,怎麼不顧狒狒傷勢。

圖/TVBS

農業局長陳冠義:「我個人與相關的同仁,我們都要接受調查,然後相關的部分我們會送考績會,做相關的後續懲處。」

桃園市農業局表示,當時對於狒狒受傷並不知情,在抵達時現場已經有人,後來將狒狒帶上車後,才發現牠身上出血,拍照是為了存證,從圍捕到送到六福村狒狒不治,約一個小時,盧紀燁也一度在臉書上發文,表示生命是一場震撼教育,猿起猿滅,沒有特別高興,也沒有特別難過,而他也已經連續4天都在追捕狒狒,剛剛收到訊息狒狒已經去天堂,願你來生不為狒狒,我也不是灰色的獵人,字裡行間滿滿悲傷。

圖/TVBS

而影片曝光後,而盧紀燁的背景也被挖出,在這次抓捕狒狒的行動中,曾協助操作無人機,和高解析度熱成像儀,與市長張善政有好交情,還曾經幫韓國瑜助選,曾經是科技青農,現在臉書被灌爆緊急關閉,還得面對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狒狒#拍照#林務科#專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73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