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考壞了不敢回家 國二生攀窗險跳樓

記者 張哲偉 謝古菁 彰化-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30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彰化和苗栗,接連發生學生尋短事件!彰化一名國二男學生,因為段考考壞,不敢回家,昨天放學後,爬出教室窗戶,企圖往下跳,幸好老師發現,及時救人,另外苗栗則是一名高職生,和同學發生口角後,情緒不穩,跳後龍溪尋短,教官奮不顧身跳下水,救起學生。

國二男學生,爬出4樓教室鐵窗,企圖尋短,雖然老師緊緊拉住學生,但還是擔心他往下跳。記者:「有沒有聯絡家長了?」老師:「有有有,在趕來的路上了。」

老師一邊安撫,一邊請同事幫忙通知消防隊員,2分鐘後,警消來了,拆鐵窗救人,警消一腳跨過鐵窗,拉住男學生後,用雲梯車把學生送回地面。

校方事後調查,這名國二男學生,因為段考考壞了,不敢拿成績單回家,下課放學後,先傳簡訊給父親說「不想活了」,爸爸趕緊叫就讀高一的大兒子,到學校察看,還好最後平安救到人,來到苗栗,還有一名高職生,因為打掃工作和同學發生口角,情緒失控衝出校門,跳進後龍溪。

救人教官:「我們在水裡大概沖了,沖了2到300公尺遠,當時水滿深、滿急的。」

還好學生衝出校門同時,教官看到也追出去,看到學生跳溪,教官奮不顧身,也跳下去救人,2人在急流中被往下沖了200多公尺遠,都喝了不少水,最後在水中掙扎近10分鐘,2個人都沒力氣了,學生最後由教官和消防人員,一左一右攙扶,平安上岸。

◎珍惜生命,請撥打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輕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723

0.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