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泥封屍案」雷同 最小被害人僅4歲


發佈時間:2013/04/27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回顧過去重大刑案,以「水泥封屍」的手法,已經不是第一例,年紀最小的被害人,只有4歲,民國97年,警方收到來自宜蘭女子監獄的求救信,李姓受刑人說,入獄後,她把女兒託給同居男友照顧,但已經一年沒看到愛女,追查之下才發現,同居男友已經狠心虐殺,還把女童封在水泥塊裡,同年,宜蘭也發生,鐵砂大亨張子能慘遭合資股東勒斃,對方也用鐵桶「灌水泥」埋屍體,當警方鋸開鐵桶的那一剎那,家屬幾近崩潰。

拿鐵鎚,用力敲開,好不容易打破鐵桶,看到的,卻是用水泥塊包覆的屍體,家屬的心也跟著碎了,民國97年,在菲律賓經營鐵砂開採生意的台商張子能,從宜蘭南下高雄和股東見面,沒想到卻遭人勒斃,兇手是孫姓嫌犯,還有幕後主使者張子能的合資股東王金蓮。

刑事局偵三隊組長謝浚鋒(2010.06.26):「合力先把被害人放進汽油桶以後,就由王姓嫌犯把水泥沙子,再把它填充進去。」

覬覦開採獲利的上千億元,王金蓮為了爭奪經營權,買凶殺人,同一年,震驚社會的,還有這一件水泥封屍案。

嫌犯吳文宏(2008.02.27):「你不要拉我。」

涉嫌殺人的吳文宏,好幾度情緒失控,因為他殺害了曾經抱在手裡、才4歲大的女孩,95年7月,李姓女子入監服刑,把女兒託給同居人吳文宏照顧,但一年後,她卻寄信給宜蘭婦幼隊,說要找女兒,警方找上吳文宏,他總是閃爍其詞,之後人間蒸發,檢警找到他的下落,經過確認,棄屍地點就在基隆的租屋處,最後6個壯漢,把重達150公斤的水泥塊扛下階梯,因為受不了女童哭鬧,吳文宏虐殺後再以水泥封屍,這樣的殘忍手法,在民國89年,已經有第一起。

死者母親不斷拍打警車,幾乎崩潰,不敢相信年僅15歲的兒子,被同學殺害,八里桶屍案,檢方相驗遺體更發現,少年是活活被灌滿的水泥漿給悶死,沒想到多年後的今天,同樣兇狠的手法再現,看在被害家屬眼裡,又是一次心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8

0.0634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