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的!趁「金門麥當勞」開幕推包包、帽子詐騙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張旻儒 陳平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1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20:49

金門人等了39年,麥當勞總算要進駐金門,但現在都還在施工,卻有有心人士,趁機設立粉專,貼出限量禮盒,引導民眾點入填個資。其實那些限量商品,都不是麥當勞官方生產。而台灣麥當勞也強調,總公司只有一個「有藍勾勾」的粉專,所有活動都以官網和官方粉專為主。

圖/TVBS

 
麥當勞金門店的限時動態,放上一張組圖,除了有金門店正在施工的照片外,下方三種商品,仿紙袋的後背、斜背包,還有一頂帽子,看起來就像是官方活動。

民眾:「假的吧,因為感覺不太會限量賣,也感覺不太會出這種周邊。」

民眾:「應該是真的吧,一般不會多想。」

 
民眾:「會去官網查一下吧,然後可能GOOGLE一下,看有沒有真的有這些東西。」

圖/TVBS

粉絲專業也有這貼文,寫下麥當勞入駐金門開幕在即,推出特別禮盒,限量500套火速搶購,不過這其實是詐騙。

記者周容萱:「現在打開這臉書粉絲專頁,特別禮盒的貼文已經不見了,但最上方有一篇文,要民眾千萬別被騙,因為有人模仿粉專賣劣質商品,不過其實這頁面也疑似是假的。」

點開旁邊連結,卻馬上跳出警局的提醒,您連結的網頁疑似涉及詐騙。

圖/TVBS

金門人等了將近40年,終於等到麥當勞要來了,不過店面都還在施工當中,就有有心人士看準這時機,做了一頁式廣告,引導民眾點入填個資。

金門刑事警察大隊副大隊長董紀宏:「我們經過跟麥當勞總公司的求證,麥當勞金門店雖然即將開幕沒有錯,但是並沒有做這樣的活動,我們也向金門各大平台以及臉書,來做反應,目前民眾去點應該沒辦法再點入連結。」

 
其實到蝦皮淘寶的網站上,都能看的見非常多,印有麥當勞商標的商品,確定都不是麥當勞官方生產,是否涉及盜用商標,總公司說還要再了解,也強調台灣麥當勞,只有一個有藍色勾勾的粉絲專頁,其他各分店可能會個別辦理粉絲團,但各種活動、商品,都還是以官網或官方粉絲團上公布的為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門#麥當勞#開幕#限量禮盒#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80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