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手李愛綺生女 坐月子老公隨伺在側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24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歌手李愛綺,再度升格當媽,第一胎到月子中心坐月子,外籍老公還以為她失蹤,兩胎相隔4年,李愛綺還忘記怎麼換尿布,被女兒噴了一身排泄物。

藝人李愛綺:「哈囉大家好,我是愛綺,不要懷疑,我剛生完Baby喔。

生完第2胎,李愛綺正在坐月子,難得曝光的Duke,老公變男傭送上補品,幫愛妻補補身子。

藝人李愛綺vs.老公Duke:「它蓮子好苦喔,很像監獄的食物。」老公Duke:「No。」

保溫瓶裝的補品,被老公虧像在吃牢飯,李愛綺說,生第一胎坐月子的時候,老公還以為她鬧失蹤。

Duke:「我說不行。」李愛綺:「因為第一次他說為什麼妳要離家出走一個月,妳要去哪裡,然後我就說,我要去一個地方,去住一個月這樣子,他其實很驚訝,他想說妳到底要去哪裡,為什麼生個小孩,要離家1個月,後來我就解釋啊,一開始他也沒有聽得很懂,他說那你的意思是說,我可以去旅行囉,旅行1個月。」Duke:「妳告訴我說,妳可以去旅行一個月,但我沒有。」

李愛綺:「他也是因為來了台灣之後,他才覺得以前美國那樣不坐月子,他不敢相信。」Duke:「對對對,現在有、美國有,但是很少人會做,但是美國的話也是東方人,對。」

不只是坐月子,對小孩的教養,2個人的觀念也是差很大。李愛綺:「我兒子那時候,因為到了他會爬的時候呢,他就會亂舔東西嘛,那有一次我打開門的時候,他在舔地板,然後我先生就坐在沙發上面,然後他就一直笑啊,我就說你怎麼讓他舔地板,有細菌啊,他說沒關係,他今天舔了很多的東西,他的舌頭可以感受到,就是讓他感受東西的感覺,Baby其實他就是讓他很自由地去發展。」

李愛綺:「好,退退。」

這是在演甄嬛傳嗎,吃完補品也是餵奶時間,怎麼沒看到女兒呢?李愛綺:「本來想說我是親餵嘛,每次要親餵的時候呢,我就覺得想說,我這裡是有安眠藥嗎,她每次都嚎啕大哭,哭了之後馬上抱上來之後,她就馬上就昏倒睡著了。」

沒辦法親自餵母奶,李愛綺自嘲,得像乳牛負責擠奶,再送去給女兒喝。

李愛綺:「她在這裡,我開玩笑。」Duke:「不不不、在那邊啦。」李愛綺:「因為Baby其實真的長的很像,所以常常會認錯。」

是護士正在餵奶的那個啦,廬山真面目,等等才讓你看。李愛綺:「她的頭看起來像我她的頭像我,她說頭型,我非常抱歉,其實不會,我覺得外國人的頭型,其實會比較立體一點。」

女兒喝完奶,被推到玻璃櫥窗前,李愛綺和老公隔著玻璃逗女兒,有女萬事足。

李愛綺:「100分,對,我知道,每個人告訴我,他自從生了女兒以後,每一天都有人跟他講說,好好,然後他就說我已經知道好了。」

和老公多半用英文溝通,兩個人當初還是一見鍾情。李愛綺:「其實他很害羞,他不像一些外國人是很直接的,可是他也很奇怪,我記得當初,他就跟他的員工說,那個就是我的老婆,可是他都沒有跟我說過半句話,所以那個時候,我的朋友跟我講就說,我的老闆說,他說妳以後,是他的老婆這樣,我說他神經病啊。」

當時李愛綺還是台語歌手,老公聽得懂她的歌嗎。李愛綺:「台語歌他聽不太懂,聽不太懂,可是之前就是有一首歌還滿妙的。」

《你有講過》:「山盟海誓你有說過,永遠愛我不後悔。」

李愛綺:「然後他就有一天,他就跟我講說,妳有一首歌Something I Say還不錯,我說Something I Say是什麼歌,結果原來是山盟海誓。」

會不會希望兒女繼承衣缽,夫妻倆也有不同意見。Duke:「我希望他開心,只要他開心,我覺得他做什麼都可以,我們在比較在意他的品行,確定他走正途。」李愛綺:「其實他這樣講,可是他是不希望我的小孩去當藝人,但是等他長大以後,就讓他自由發揮,他希望說他們快樂,他也有說,即使他們沒有工作,就是每天很開心這樣子就好了,對,他需要工作,有啦,你聽得懂啊。」

Duke:「他需要工作。」李愛綺:「好,便利商店店員。」Duke:「不管怎麼樣,他需要工作。」

耐不住寂寞,夫妻倆又請護士把女兒推到房間。Duke:「像爸爸對不對?」

女兒Mia長得很像爸爸,這也是接生之後,再次抱到女兒,這不是在演戲,姿勢不太對,護士趕緊來幫忙,距離上一胎已經4年,夫妻倆得趕緊找回奶爸、奶媽的感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坐月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446

0.1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