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小米機」登台 打平價預售近萬支

記者 董寧之 / 攝影 王偉帆台北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24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大陸成立才3年,一年能賣719萬支的「小米機」,正式攻台了!今天董事長雷軍親自來台,因為首次跟台灣電信業者合作,半個月預購就近萬支,銷量超過預期,小米機到底有什麼優勢,據了解,除了手機規格媲美高階手機,卻走中階價位,小米還有特殊文化,就是「粉絲經濟學」,像今天見面會還開放120名粉絲參與,消費者變身共同開發者,還能節省行銷,今年銷量要翻倍,衝1500萬支。

小米員工:「你選錄音後,它就開始進行雙向通話錄音。」

邊打電話、邊錄音,大陸平價小米機正式攻台。TVBS記者董寧之:「在相機的部分,還有個特別的聲控功能,譬如說在自拍的時候,不用再特別找按鍵,我只要喊『拍』,它就會自動拍照。」

強調功能不陽春,中階價,還有高階規格,比一比,小米2S和New hTC One配備,相同4核處理器、2G記憶體,雖然螢幕4.3吋比較小,但和iPhone5外觀、介面卻很類似,螢幕解析度甚至還勝過iPhone 5,但定價16G不到1萬元,費率1千出頭就有0元機,讓它首次登台,預購半個月,銷量近萬支。

小米粉絲:「我用小米2,這是從大陸買的,想要看看雷軍本人,對小米2未來的發展。」

手機發表還有「粉絲」區,只開放120位,早早就來排隊,都是衝著台上這位小米CEO「雷軍」,業界稱他中國賈柏斯。小米CEO雷軍:「我們來這裡(台灣)跟大家比賽,不僅僅是比硬體,我們要制定一套完全不同的遊戲規則,我們這種玩法,叫『互聯網』手機。」

雷軍認為,賣手機得打造「類宗教」氣氛,每年辦「朝聖大會」,收費入場,還是爆滿

官網論壇,還有共同開發區,緊抓粉絲力量。

手機達人鍾哲明:「他們(小米)很會傾聽消費者聲音,然後能及時的,譬如說在一季幾個月內,做出消費者想要的規格。」

小米1年大陸能賣719萬支,今年加入台灣、香港,要衝1500萬支,但走入台灣,不像大陸70%買空機,網路販售節省通路費,台灣人多綁約就得靠電信,能不能持續價格優勢,衝出品牌知名度,值得觀望。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391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