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身障男好欺負 19歲少年騙「你哥欠錢」持刀捅肚行搶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9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9 12:21
少年犯案後趁警方不注意,將摺疊刀丟進盆栽企圖滅證。(圖/TVBS)
少年犯案後趁警方不注意,將摺疊刀丟進盆栽企圖滅證。(圖/TVBS)

台北市一名羅姓男子因有患有身障,行動較為不便,平時大多都在萬華三水街附近販售彩券、零食維生,收不多卻被19歲劉姓少年盯上。日前晚間發現羅姓男子獨自走進阿公店旁小巷,對他說「你哥欠我15萬」,不顧對方反駁,亮出折疊刀往腹部捅,眼看羅姓男子受傷倒地,趁機洗劫身上2700元財物。但正當劉姓少年想跑時,巡邏員警剛好經過,隨即將人逮捕。

上個月21日晚間6點多,53歲羅姓男子照慣例到三水街阿公店附近兜售彩券,但因他行動不便也較為緩慢,竟被劉姓少年盯上。一路跟著羅姓男子進到小巷,之後趁著沒人注意時掏出折疊刀,還說「你哥哥欠錢不還」。羅姓男子當下傻眼,因為根本沒有這回事,正想反駁並離開現場,隨即遭對方攻擊。

 

身障男子莫名遭少年捅肚行搶。(圖/TVBS)

更多新聞:鹹酥雞都沒了...疑老闆簽賭球版欠債 6煞拿炸籃、鐵盤狂K

劉姓少年自認羅姓男子不是對手,才會直接拿折疊刀朝他腹部猛捅,當場濺血受傷倒地,之後他馬上翻找他身上值錢物品,發現只有現金2700元,索性佔為己有。但正當劉姓少年準備離開現場,巡邏員警剛好經過,發現羅姓男子受傷懷疑就是他下的手,馬上將人攔下逮捕。

 
警方找到犯案用折疊刀。(圖/TVBS)

更多新聞:兄弟緊抱躺永安大橋翻滾!警護遭嗆「派X小」噴辣水瞬間醒酒

事後消防人員到場對羅姓男子檢傷包紮,確認無生命危險,欲將他送往醫院治療。殊不知劉姓少年竟趁這時候,偷偷將犯案用的摺疊刀丟進一旁盆栽內,好在員警鷹眼查找隨即發現,人贓俱獲,事後他也被依強盜、傷害罪移送地檢署。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萬華#阿公店#身障人士#賣彩券#摺疊刀#少年#欠錢不還#捅肚#行搶#洗劫財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789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