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巧!花朵、3D造型 母親節蛋糕精美化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20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顛覆過去母親節蛋糕又大又圓,只能吃一種口味的模式,有業者走小而美的精緻化蛋糕路線,雖然只有像拳頭一般大小,不過造型獨特像花一樣,深受消費者青睞,還推出多種口味的母親節杯子蛋糕系列,提供客制化服務搶客源,甚至還有業者打破總是用水果裝飾的蛋糕模型,將媽媽作成3D立體的造型,搶攻母親節商機。

店員:「這是我們的母親節蛋糕。」

Q版人臉搭配立體雕花設計,搶攻母親節蛋糕商機,有業者打破以往傳統蛋糕模式,改走3D立體造型,將母親的頭髮、嘴巴、項鍊都用立體擠花方式呈現,看似簡單其實很困難。業者吳宗恩:「力道還有那個擠的速度,都會有關於美感。」

除了3D立體的造型外,母親節蛋糕有業者則是改走精緻化路線,就像一朵美麗綻放的花朵,酒紅色系的球型花瓣造型,滿足媽媽們視覺上的享受,跟拳頭一樣的大小,加上不甜不膩的鮮奶油,不怕媽媽吃了有負擔,業者全用手工製作,1天限量3個,價錢也高貴不貴。

另外小而美的母親節蛋糕,還有這一款杯子蛋糕,還提供客制化服務。業者蔡惠茹:「像是母親節的話,我們會有一些像是高跟鞋、皮包這樣子的裝飾。」

顛覆過去母親節蛋糕又大又圓,只能吃一種口味切片蛋糕的刻板印象,業者直接推出多種口味,以4人小家庭來說,花不到500元就能都吃的到,最受歡迎,母親節蛋糕吃巧不吃飽,不只省錢,也讓消費者有更多不同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蛋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61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