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動!兒背巾繫88歲母 騎重機兜風

記者 侯力元 林君舫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17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小時候媽媽用背巾把孩子揹身上,如今長大後,換兒子揹著老媽媽到處兜風,新竹一名重機騎士為了感念母親恩情,把握及時行孝,常常用重機載著高齡88歲母親兜風,不過就怕媽媽年事高,無法抓穩,所以就用小時候媽媽揹他的背巾,將母親繫在身邊,享受母子倆的騎車約會。

重機騎士張文鑫:「戴緊一點。」

高齡88歲的老婆婆,戴上安全帽和墨鏡,一腳跨上重機還有點吃力,不過絲毫不減她要搭重機兜風的興致。張文鑫:「可以嗎?很專業哦。」張文鑫母親:「再見。」

就怕高齡母親沒有抓穩,張文鑫用阿嬤背帶將老媽媽緊緊固定在身後,就像長輩在揹孩子一樣,張文鑫去年考取重機駕照後,母親就常和他一起兜風,享受美景和風速快感,只要天氣好,母子倆就會來趟騎車約會。

張文鑫:「以前媽媽揹我們長大,現在換我們揹她,我感覺她很有滿足感。」

感念媽媽辛苦拉拔8個孩子長大,小時候生病時,母親就是用這條阿嬤背帶揹著他們,走10幾公里到處求診,張文鑫把握現在母親身體硬朗,希望用重機多載媽媽到處走。

張文鑫:「我的車子沒有比你的大台,但我女朋友比你漂亮,我女朋友就是我媽媽。」

把握及時行孝,將媽媽當成女朋友般疼愛,像這樣將母親揹在身上;日前台南也有一位丁先生,用花布將媽媽揹在胸前到醫院就診,就像小時候母親揹孩子一樣,如今長大後有能力回報,也讓母子情更加濃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重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535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