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吃一點訣】「法式」棺材板去膩 椒麻雞內餡創新

記者 李汪勝 谷庭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19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棺材板點心源自台南,然而在花蓮有一家棺材板老店,改良傳統直接油炸吐司的作法,將吐司裹上蛋汁油炸變成法式吐司,少了油膩,還增添軟嫩口感,老闆並且研發出30多種口味,像是椒麻雞、蜜汁、海鮮,創新口味,讓客人一吃就上癮。

裹上金黃蛋汁,吐司炸到外酥內軟,香噴噴的法式吐司,中間填入高麗菜和滿滿餡料,客人大口一咬,讚不絕口。顧客:「酥酥脆脆,又不會很膩。」

蔣老闆:「做得時候,裹上蛋汁下去,會把油隔絕掉,然後我們這麵包,炸起來是軟的。」

老闆不斷補蛋汁、沾吐司,就是美味關鍵,因為棺材板其實源自台南,傳統作法是直接油炸吐司,然而花蓮這家棺材板,改良裹上蛋汁,添加香味外,口感軟嫩,傳統只有玉米濃湯內餡,這卻研發出30多種口味。

有鮮味十足奶油蟹肉,或香味四溢的沙嗲牛肉,日式、泰式,甚至韓式泡菜,小小攤位全都找得到。顧客店家:「我要一個南瓜海鮮。」店家:「南瓜海鮮,好。」

餡料當天現炒,每種口味處理起來都相當費工,再搭配清爽高麗菜和美乃滋,金黃吐司包進甜甜鹹鹹美味,一天熱銷上千份,10幾年老店,玩創意變出多樣棺材板,擄獲饕客的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棺材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403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