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釣魚台附近海域漁船翻覆 船上7人下落不明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6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6 10:24
深澳籍漁船「新長88」號,在於石垣島北方150公里海域翻覆,1名台籍船長與6名印尼籍船員下落不明 (圖/基隆漁會提供)
深澳籍漁船「新長88」號,在於石垣島北方150公里海域翻覆,1名台籍船長與6名印尼籍船員下落不明 (圖/基隆漁會提供)

新北市深澳籍漁船新長發88號於7天前出海,前往日本石垣島北方海域捕鎖管,昨天5號,被人發現下沉,只剩船頭浮出海面,台籍船長和6名印尼漁工下落不明,日本海上保安部已在搜救,我方海巡署也派出連江艦視海流在海面救援。
據了解,新長發88號漁船2月27日深夜11點從八斗子漁港出海,前往接近釣魚島海域捕撈鎖管,依照過去捕魚紀錄,約在15到20天後返回八斗子漁港。

目前日本保安廳以及我方海巡連江艦,紛紛前往沈船海域救援 (圖/基隆漁會提供)

 
日本自衛隊昨天5號下午1點30分(台灣時間中午12時30分)左右,回報日本海上保安本部,指在沖繩縣石垣島北方約150公里的釣魚台海域,看到1艘台灣船籍漁船翻覆下沉,未見人員,已在海面搜救。
我國國家搜救中心接獲日方通報後,已通報海巡署調派北機隊連江艦前往該處海域搜救。我國有艘在附近海域作業的漁船也前往搜救一段時間,因為未發現人員,回到漁區作業。基隆漁業電台將每小時通報搜救資訊,請附近漁船協助救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隆#深澳#漁船#翻覆#船難#海巡署#石垣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411

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