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暖花開 華府賞櫻人潮湧現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黃崧浦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12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華府櫻花原本預估在上個週末就會綻放,但因為天氣不夠暖,很多遊客上週都撲了空,這幾天華府高溫達攝氏32度,也終於盼到了櫻花盛開,大部份遊客是到華盛頓紀念碑以及傑佛遜紀念堂一帶的潮汐湖畔賞櫻,不過華府居民有他們的私房賞櫻景點。

好不容易盼到了暖和天氣,華府櫻花終於在這個星期盛開,潮汐湖畔,3000株粉嫩櫻花綻放,吸引大批觀光客,這裡不只花多,人更多,遊客拿起相機拍個不停,要想避開其他遊客,好好拍張照片可也不容易。

到潮汐湖畔賞櫻花,拍照要卡位,停車要搶位,搭車來一路也是塞塞塞,不跟外地遊客人擠人,大華府地區的居民都到這個小社區賞櫻,距離潮汐湖畔半小時車程的Kenwood社區,有1200株粉紅色櫻花樹,沿著道路兩旁綻放春色,形成一條櫻花隧道,坐在櫻花樹下聊天、野餐,順便賞櫻,是華府居民享受春天的方式。

Kenwood社區的307戶居民,雖然打開家門就能看到這樣的美麗景緻,但櫻花綻放季節進出家門碰上塞車狀況,可也讓他們很傷腦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櫻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716

0.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