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砲恐齊轟首爾 北韓擬四度核試爆

記者 錢怡君 顏偉哲 / 攝影 葉俊宏 朝鮮半島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08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朝鮮半島緊張情勢升溫,南韓媒體報導,北韓可能準備進行第4次核試爆,因為豐溪里核試驗場,最近觀察到人車進出頻繁,另外北韓也宣布,將撤出開城工業區5萬3千名北韓勞工,最快這個月10日,開城工業區將全面停擺。大陸軍事專家分析,北韓數萬砲彈瞄準首爾,萬一開戰可能發生萬砲齊發攻擊首爾的慘況,不過也有專家認為,北韓的武器只是「破銅爛鐵」,根本不可能打贏勝仗,如同一隻會叫的「紙老虎」。

北韓官兵:「去咬死金寬鎮,咬死他、咬死他。」

舉起手槍、高呼口號,北韓士兵牽著狼狗要進行嚴格的軍事訓練,上坡、下坡或是飛越跳台越過重重障礙,都難不倒這些訓練有素的狼狗,但牠們還被賦予一項任務。

北韓官兵:「去攻擊那個稻草人,去。」

一聲令下,狼狗瘋狂撕咬,貼有南韓國防部長金寬鎮照片的假人,這是北韓最近公布的一段訓練影片,金寬鎮假人不只被狗咬,還被當成標靶射擊。北韓官兵:「金寬鎮是個大壞蛋,而且是一個人格有缺陷的人,他根本就不值得成為我們的目標。」

北韓現在「軍民一心」,就連小朋友也不例外,他們翻山越領行千里路,就是要到平壤,用行動力挺金正恩將軍。北韓小朋友:「美國這些死傢伙,想要侵略我們國家,還正在規畫要使出各種詭計,但只要我一想到金正恩將軍,都很關心我們一路的行軍,讓我很想要趕快去平壤行禮,並表達對金正恩將軍的感謝,雖然大家都覺得很辛苦,但我覺得為了國家,做這些事一點也不辛苦。」

朝鮮戰事一觸即發,北韓人民從上到下,齊心抗敵外更是動作頻頻,南韓媒體報導,北韓最近在鹹鏡北道,吉州郡豐溪裡的核試驗場,有人員和車輛頻繁進出,研判北韓可能準備第4次核試爆,另外南北韓合作的開城工業區,北韓也宣布要全面撤出北韓勞工,現在大家都預測,10日可能就是飛彈試射的日子,萬門火砲齊發的情況,可能成真。

TVBS記者錢怡君:「解放軍的將領也說了,因為他們的情資看到北韓這裡有1萬多門火炮

其實是鎖定首爾的,首爾是南韓政治經濟及文化中心,它的GDP就佔了南韓五1/5。」

根據大陸情資,北韓多數炮火,可能集中在離韓戰畫定的,非軍事區界線100公里內,南韓的首爾有千萬人口,非軍事區界線只有40多公里,北韓大多數的火炮和飛彈,都能夠輕易打到首爾。

南韓國防部發言人:「我們認為北韓很有可能會發射飛彈,所以我們正和美國聯合監控,北韓發射飛彈的後續動作。」

南韓和美國全面警戒,只是北韓每回宣傳影片都展現強大砲火實力,但有軍事專家認為,北韓只是「紙老虎」。軍事專家:「他們的武器對不懂軍事設備的人來說,會感覺到還不錯,但其實只要仔細看,就會發現這只是一堆破銅爛鐵。」

北韓不只還在用蘇聯時代的坦克,而且也沒有跟雷達和電腦,連線的軍事設備,光看這陽春的戰情室就知道,專家分析,如果真的開打,北韓只能靠人海戰術,不過彈藥、汽油很快就會用完,根本不可能打贏這場戰。

即使如此,現在誰也不敢大意,因為只要幾個砲彈打到首爾,不僅會造成大量傷亡,也會衝擊全球經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7

0.1043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