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墓地火警33起!安檢人員支援外勤滅火 意外喪命


發佈時間:2023/02/27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7 14:24

38歲的蕭姓消防員,103年畢業後,就回家鄉服務,在恆春消防分隊任職將近10年,出入火場經驗豐富,去年底才剛新婚,今年一月轉調內勤的安檢人員,想讓太太安心,由於正值恆春落山風季節,加上連假掃墓多,光25與26日兩天,墓地火警高達33起,消防員疲於奔命,蕭姓男子因此加入支援,沒想到卻因此喪命。

圖/TVBS

 
出事的消防車,停在分隊裡,圍起封鎖線,進到辦公室,氣氛低迷,同仁心情沉痛,因為同進同出的弟兄,在值勤中意外離開了。

鄰居vs.記者:「我認識他爸爸。他們是在地人嗎?對。他是因為是在地人,才調回來這裡,調回來恆春這裡嗎?對啊!」

屏東縣恆春消防分隊,不幸殉職的蕭姓消防員是墾丁人,103年畢業後,回到家鄉恆春服務,回憶4年前,他到日本京都旅遊,在神社前燦爛微笑,還有102年受訓時,在直升機前和同梯留下的合照。

 
圖/TVBS

在禮堂內,和另一半手拉手,甜蜜相視而笑,蕭姓消防員,三個月前才剛新婚,得知丈夫離世,太太悲痛欲絕,蕭姓消防員的家人都在國外,由姐姐和新婚妻子送他最後一程,其實,蕭姓消防員在今年1月才剛轉調大隊內勤,任職安檢人員,但因為連假期間,光是25號和26號兩天,屏東就傳出33起墓地火警,消防員疲於奔命,分隊才會調派內勤人員支援,沒想到蕭姓消防員卻不幸喪命。

屏東縣消防局副局長李彬正「比較大的火警發生的時候,需要各分隊支援的時候,大隊長就會到現場,那大隊長到現場的時候,他們這些安檢的人員就是變成是大隊長的幕僚人員。」

圖/TVBS

恆春正是落山風季節,雜草野火有多處燃點,消防工作風險高,蕭姓消防員調成內勤,希望讓太太安心,沒想到意外來得突然,家人悲慟萬分,消防隊同仁感到萬般不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警#安檢#喪命#分隊#封鎖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87

0.2050

0.4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