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博鰲論壇海南島登場 蕭習會最矚目

台北-海南島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06 0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博鰲論壇從明天4月6日起在海南島登場,台灣前副總統蕭萬長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預測有可能在下週一下午會面,TVBS記者黃宇潔和蕭明正來自海南島的採訪報導。

風塵僕僕,前副總統蕭萬長率團出訪亞洲博鰲論壇,兩岸融冰之旅也再進一步。

前副總統蕭萬長:「博鰲論壇是兩岸經貿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是國際交流很好的橋樑,所以我們可以參加的話,可以在那個場合很多經驗交流,而且也可以替我們的企業界增取商機。」

大陸國台辦高規格接待,蕭萬長備受禮遇,因為這次台灣團,可以說是參加博鰲論壇以來,規模最大的,有30多位企業家隨行參訪。

記者:「要談什麼內容?」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家族企業長青及傳承的問題。」

TVBS記者黃宇潔:「其實這次台灣團隨行到亞洲博鰲論壇,我們其實觀察到兩大重點,第一,企業家非常踴躍,最主要就是這次大陸領導人換屆之後,可能政策會有新的方向,所以很多台商希望藉由這次博鰲論壇上,取得更多的共識,另外大家很關注蕭習會到底會在什麼時候登場,其實目前最確切的時間是落在7日或8日這兩天其中一天,而蕭萬長不斷講,他和習近平並沒有達成要哪天見面,倒是說,對台灣在整個區域整合上,這次他希望可以達成所謂的破冰之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博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1158

0.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