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散北返!今首波車潮 國5高乘載


發佈時間:2013/04/06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清明連假第3天,高公局提醒,下午3點到6、7點,北返車潮逐漸湧現,像是西螺、台中、中壢這幾個路段,都要特別留意塞車情形,高公局預估國道車流今天大約會有210萬輛次,提醒用路人注意,國道5號北上蘇澳到頭城,下午3點到8點實施高乘載管制,得要3人以上才能上高速公路。

整輛貨車橫躺在路中央,蘇花公路觀音段雙向無法通行,雖然緊急調派大型吊車,得過中午才能恢復通車,而國道方面,下午將逐漸出現北返車潮。高公局交管組科長宋嵩:「一些比較都會區的地方,包括西螺、員林、台中,大概在新竹跟中壢這幾個地方,都會車比較多。」

3點過後一直到晚間6、7點,北返民眾得留意,走走停停免不了,高公局提醒,國道1號台中、新竹、中壢、員林路段;以及國道3號,新竹關西與龍潭路段;另外國道5號頭城附近,可能車多擁擠。

其中國道5號下午3點到8點,蘇澳到頭城北上,將實施高乘載管制,乘坐3人以上的車輛才能開上高速公路,還記得4月4日清明節,高公局被罵翻,因為國道塞爆,成了大型停車場,高公局解釋,當天車流大約256萬輛次,主要是因為集中在中午前南下,5日車潮稍緩,220萬輛次,預估週六也大約210萬輛次,還有一天才收假,車流不像前2天集中,不過高公局仍提醒,北返用路人可以多利用夜間免收費時段上路,避免塞車又傷荷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354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