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點戰利品?男1晚偷3次 土地公廟爽「數錢」就被抓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4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4 10:17
呂男在土地公廟內數錢。(圖/TVBS)
呂男在土地公廟內數錢。(圖/TVBS)

本月21日凌晨3點多,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竊盜案件,29歲的呂姓男子先到網美餐廳搜刮進2萬元的贓款,又到賓士展銷中心和展示中心中,翻箱倒櫃竊取現金,總共拿到5萬多元,竟然到土地公廟裡,開心地「數錢」後離去,失竊的店家嚇得報警,警方一眼就認出呂男為轄區竊盜慣犯,立馬將其逮捕歸案。

呂男先到網美餐廳偷錢。(圖/TVBS)

 
呂男趁凌晨人煙較為稀少時,先搭計程車到南屯區五權西路與益豐路下車,走在五權西路上找尋目標,到一間知名森林系網美餐廳,發現門沒鎖,立即進入店內搜刮現金約1萬9千多元後離去;但他嫌錢太少,繼續尋找目標。

呂男再到汽車展銷中心行竊。(圖/TVBS)

呂男接續闖入一處賓士的展銷中心,徒手扳開大門,在翻箱倒櫃尋找值錢物品,竊得4萬1千多元;隨後又走到汽車展示中心門口,直覺有利可圖,再次赤手空拳打開大門,得手1萬3千多元,呂男認為收穫滿滿,開心地到附近土地公廟內數前後離開。

第四警分局黎明派出所分別在同日6點、8點、9點接獲3處店家的報案,立即成立專案小組,擴大調閱周邊監視器,發現身材微胖的呂男大半夜獨自步行經過,十分顯眼,且還停在土地公廟數錢,承辦員警一眼認出呂男為執行臨檢勤務盤查的對象,還曾勸他要改過向善。
 

據警方了解,呂男從事臨時工,老家在花蓮,父母雙亡,爺爺中風住院中,他稱每月要拿2萬生活費給爺爺,其時常待在網咖玩樂,經警方深入調查後,果然在西屯區的網咖內逮捕呂男,並查扣約7萬元的贓款,將其依涉嫌竊盜罪移送台中地檢署。

第四分局長李建興表示,民眾若出門在外,務必檢視門窗是否上鎖,亦可加裝門窗防竊裝置,加強市民住宅防竊安全意識,避免讓宵小有機可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南屯區#土地公廟#數錢#汽車#展銷中心#展示中心#賓士#網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922

0.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