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出現「棒球隊」 1少年遭9人痛毆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2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12:05
臉書「黑色豪門企業」,PO文出現七堵火車站聚眾鬥毆畫面,其中1名少年被9人手持鋁棒,安全帽痛毆 (圖/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臉書「黑色豪門企業」,PO文出現七堵火車站聚眾鬥毆畫面,其中1名少年被9人手持鋁棒,安全帽痛毆 (圖/翻攝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基隆一名陳姓少年,因不滿自己就讀國中的前女友,與同校的李姓少年發生曖昧關係,竟然在20號凌晨時分找來多名少年,手持鋁棒攻擊準備騎車回家的李姓少年,打人的影像被人PO在臉書上,畫面中清晰可聽見鋁棒打擊的聲音。警方目前已聯繫相關涉案人員到案說明,全案將朝傷害、聚眾鬥毆等罪偵辦。
警方初步調查,陳姓男子因不滿前女友與李姓少年有曖昧關係,爭風吃醋,在得知李姓少年要在七堵火車站前騎車回家時,找來6名少年分別持鋁棒以及安全帽等攻擊對方,還將其機車推倒,持鋁棒用力敲擊地面及花圃,發生刺耳的敲擊聲,恫嚇李姓少年。事後,又將影片PO到「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社群內。

案發地點竟然是人潮眾多的七堵火車站前 (圖/TVBS)

 
警方目前已鎖定主嫌等7人身分,將陸續約談到案說明,第三分局長楊宗昆表示,面對街頭鬥毆聚眾事件,警方一定強力執法,不容許宵小橫行街頭聚眾施暴挑戰警方公權力。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警方#鋁棒#報球隊#七堵火車站#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0543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