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建仔餵球練習25球 以伸卡為主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黃崧浦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03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國職棒大聯盟球季開始,什麼時候可以看到王建民重新回到洋基大聯盟比賽,球迷都很心急,目前知道洋基大聯盟的40號已經清空,似乎就在等建仔歸位。而王建民現在在坦帕延長春訓,今天進行首次的餵球練習,3天後模擬賽,除了調整到能夠應付比賽的狀況之外,還要等機會,才能從3A拚上大聯盟。

穿上66號球衣,拉高褲管亮出長筒襪,王建民以洋基小聯盟的標準裝扮現身球場,球季開始小聯盟基地球員人數少了許多,但不管人多人少,王建民都是一樣的專注在自己的進度調整,經典賽後首次的實戰打擊練習,5名打者每人5球。

依照指令,四縫線、變速球、變化球、曲球、指叉球,王建民各種球路都投,不過還是以他擅長的伸卡球為主。洋基投手王建民:「現在就是只有差一個,就是變化球還沒有辦法控到好球帶,其他就是都OK,速度上就是,正式比賽可能(球速)要再快一點。」

牛棚加上餵球練習,王建民今天投了55球,2天後就可以丟模擬賽,球數也會慢慢增加,調整成正式比賽的投一休四節奏,接下來會在春訓基地進行非正式的練習比賽,只要能投到80、90球,就會到3A正式比賽。王建民:「比賽好像是先3局50顆,不曉得他們是要我先丟比賽,還是像那種自己(球隊的)分組比賽,現在狀況都差不多,是可以比賽的狀況。」

什麼時候王建民可以在大聯盟出賽,球迷比他還著急,現在洋基大聯盟的40號空了下來,只要等王建民拚上大聯盟,球迷又可以看到熟悉的洋基40號王建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建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552

0.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