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排隊好嗎!醉男買酒插隊 還嗆客「不然想怎樣」

記者 林莉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1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1 19:54

新北市板橋一間便利超商,有民眾結帳時遇到醉漢插隊,想制止還被嗆不然想怎樣,民眾還指控,店員也默不吭聲,實際詢問,這名醉漢是店裡常客,常常喝醉酒,當天店員避免鬧出事端,才先幫他結帳,對此,業者回應,如果店內遇到特殊狀況,以自身安全為優先,或是醉漢處理。

圖/TVBS

 
插隊阿伯vs.目擊民眾(變音處理):「你講啊,再講一次啊,不敢講了是不是,你繼續講你繼續講,不敢講了是不是。」

兩個成年人直接在超商裡頭吵起來,拍攝民眾指控面前這個阿伯,插隊還大聲人身攻擊,還嚷嚷就是要插隊不然想怎樣。

插隊阿伯vs.目擊民眾(變音處理):「你能怎樣,你能怎麼樣,我只是看不起你而已,看不起你憑什麼看不起,活到這個年紀了,還不知道插隊這麼不要臉。」

 
圖/TVBS

事發在新北板橋統一超商分店,根據店員透露,這位阿伯是店裡常客,當天因為喝了酒又要買酒,但想拆瓶買因而在店內大小聲,店員避免再生事端才先幫他結帳,也不斷跟其他客人道歉。

超商店員vs.目擊民眾(變音處理):「對不起啦,跟你說對不起啦,大哥好了啦,後面的還再排隊欸,為什麼先結他的,他不用排隊嗎。」

眼尖網友認出,這個阿伯常常都是喝醉狀態,正常就目中無人到哪都不排隊,其他人則幫店員平反,可能因為忙起來加上混亂,無法知道先來後到,確實店內秩序店員也很難管理。

記者林莉:「如果超商緊鄰學區,很有可能因為放學時間大排長龍,尤其是你前方如有人插隊,觀感真的不佳,像是這位大人做了壞榜樣,直接教壞小孩。」

圖/TVBS

對此超商表示,內部都有持續宣導,店員遇到特殊情況以自身安全為優先,而在台南另一家超商,則是小學生反嗆阿伯。

3個國小生各占一張桌子打電動大呼小叫,其中一位還把腳放在桌上,阿伯規勸卻被回全家就是我家啊,事後還笑阿伯不懂廣告梗。

 
超商回應希望消費者能發揮同理心互相尊重,只是說現在很多超商店員,好心規勸反被攻擊,畢竟超商休息區不像餐廳,店員更不是風紀股長,消費者還是得自律維護使用權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插隊#便利超商#醉漢#嗆聲#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8

0.1056

0.2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