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揹4條通緝臨檢心虛竟躲進辛亥隧道 熱心騎士載警追到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3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3 17:05
通緝犯為了躲避員警,跑進辛亥隧道內仍被逮捕。(圖/TVBS)
通緝犯為了躲避員警,跑進辛亥隧道內仍被逮捕。(圖/TVBS)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大安區福州山公園旁執行路檢勤務,發現一輛轎車行跡可疑,駕駛搖下車窗時,副駕駛座的男子神情異常緊張,因此要求車內三人下車受檢。當時副駕駛座的男子假意配合,卻趁隙狂奔逃跑,一路跑進辛亥隧道內,兩名員警見狀趕緊攔下兩輛機車,請求民眾協助幫忙載他們追人。好在該名男子跑到一半就體力透支,坐在隧道內的連通道休息,隨即被警方逮捕,事後調查更發現他身上揹有四條通緝。

28歲蔡姓男子先前在做殯葬相關工作,但因涉入詐欺案件,檢方多次通知未到,因此在去年底遭基隆、台中、彰化、南投等四處地檢署發布通緝。蔡姓男子為了警方追緝,最近跑到北部活動,卻在這個月9日晚間和朋友出門時,意外遇上員警臨檢。

 

通緝犯當時坐在副駕駛座,看到員警就開始緊張。(圖/TVBS)

起初假意配合,卻趁隙轉身逃跑。(圖/TVBS)

更多新聞:粉紅電音菜車用喇叭按Baby Shark 三重住戶怨擾民

當時由朋友開車,蔡姓男子坐在副駕駛座,一看到警察便開始緊張,搖下車窗時眼神還不斷飄移,因此讓警方察覺有異,要求車內三人通通下車受檢。起初蔡姓男子假裝配合,還報出身分證字號,卻在員警使用小電腦時轉身拔腿狂奔,就這樣從福州山公園一路跑進辛亥隧道內,員警見狀擔心他發生危險,馬上追了過去,但雙腿怎麼樣也比不上車輪,因此兩名員警馬上攔下兩輛機車,請求民眾協助。
 

兩名員警攔下兩部機車,請求協助。(圖/TVBS)

通緝犯跑到體力透支在連通道休息,隨即被警方逮捕。(圖/TVBS)

更多新聞:一夜趕三攤喝到天亮 26歲男酒駕失控撞9機車害2傷

蔡姓男子似乎是體力不太行,跑進辛亥隧道後就氣喘吁吁,眼看員警還沒追過來,他索性躲進中間的連通道休息,沒想到警方早就鎖定他,當場將人逮捕上銬。員警當下查驗他身分,確認為地檢署發布之詐欺通緝犯,隨即將人帶上警車,訊後移送歸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市保大#辛亥隧道#四條通#路檢#逃跑#員警攔車#協助追人#連通道#詐欺通緝犯#體力透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96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