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辦趴迎陸客 紐約第五大道熱迎金主

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07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2/06/07 22:40

美國紐約的第五大道全世界的奢侈品齊聚,現在走進每家精品店,都有會說中文的店員,因為根據統計,去年來到紐約的觀客平均消費,大陸人拔得頭籌,每1個人的平均消費高達6200多美元(約合台幣20萬),為了爭取這些大客戶,除了大量僱用會說中文的店員,精品店還會為大陸遊客舉辦私人派對,關起門來讓這群貴客好好買個夠。

Louis Vuitton、Chanel、Tiffany、Gucci,所有世界奢侈品牌在紐約的第五大道通通找得到,在這裡根本嗅不到經濟不景氣的味道,招牌用中文寫著歡光臨,沒錯,提著滿滿戰利品的幾乎都是大陸觀光客。大陸觀光客:「你可以買香奈兒還有迪奧。」

一條街所有名牌一網打盡,大陸觀光客的實力讓美國人瞠目結舌,為了好好款待這群財神爺,美國高檔百貨公司古德曼曾經關門辦Fashion秀。

找來麻豆幫各品牌走秀,現場不但提供香檳無限暢飲,還有大牌設計師親自出席,頂級PARTY交際兼SHOPPING,讓大陸貴客慢慢挑,還有會說中文的店員專門負責解說。店員:「全世界只有...。」

零售業顧問大衛維茲:「超過300萬的中國遊客來紐約觀光,這意味著工作機會,這意味著預算(錢),對我們來說意義重大,他們說廣東話還有國語,我們當然要花點時間讓顧客們愉快。」

讓顧客愉快是王道,於是專做高級筆的公司,不僅請來大陸的鋼琴王子朗朗在紐約的旗艦店舉行私人音樂會,招待大陸VIP,連皮夾都貼心設計,大小剛好可以放人民幣以及美元。萬寶龍北美地區經理:「我們今天不僅是要為中國顧客,量身打造他們感興趣的產品,還規定員工要會說中文。」

店員:「限量版的...。」

只要中文流利,找工作沒問題,過去奢侈品從店員到顧客幾乎都是白人,現在走進店裡,耳朵裡聽到的都是中文。大陸觀光客:「貴的東西像是奢侈品,這裡便宜多了。」

根據統計,大陸觀光客每1個人平均在紐約的花費高達6200多美元,將近台幣20萬,第2名的巴西還不到5千元,購買力超強的大陸客現在被美國人奉為救世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陸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36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