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公車撞老翁顱內出血 疑闖紅燈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07 0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6日晚間發生公車撞人意外,一輛大有巴士公車在復興南路口準備左轉往和平東路,撞上一名86歲老翁,造成對方顱內出血,現場血跡斑斑,所幸急救後撿回一命,根據員警說法,老翁疑似闖紅燈,警方正在釐清肇事責任。

公車撞傷人,6日晚間接近9點鐘,台北復興南路往和平東路方向發生車禍,這輛從台北開往桃園機場的大有巴士,在轉彎處撞上一名86歲老翁,現場沒有煞車痕跡,肇事的孫姓駕駛被帶回警局作筆錄,他的太太趕到警局送證件,說先生「從來不喝酒」。

記者:「有沒有通過酒駕?出發前。」肇事駕駛妻子:「他不喝酒的,對,他不會喝酒。」記者:「有沒有跟你說怎麼撞到人?」肇事駕駛妻子:「他說對方闖紅燈,他都不知道。」

根據警方說法,這名受傷的老翁當時正要過馬路,疑似搶快闖紅燈,被左轉和平東路的大有巴士撞倒在地,造成顱內出血,送醫急救,暫時沒有生命危險,他的家屬轉述,受傷老翁還可以跟醫護人員對話。

究竟是行人的錯,還是公車搶快轉彎?警方還要釐清責任,馬路「如虎口」,紅燈變綠燈,記得多等幾秒,多看一眼再行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3

0.0443

0.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