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騙到馬來西亞! 2台男當庭狡辯處鞭刑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07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真的是誠實為上策,馬來西亞破獲詐騙集團,逮捕251人,其中有151名台灣籍嫌犯在當地接受審判,大部分的人都當庭認罪,唯獨2名黃姓和吳姓嫌犯在庭上狡辯、打死不認;法官怒判每人一鞭,2名嫌犯在馬來西亞的監獄休息1個月,才能坐飛機回台灣,而且走路外八,連刑警看了都覺得「似乎真的很痛」。

一票詐欺犯被遣返回國,其中這名穿著黃色衣服的男子姿勢怪異,站起來還腳開開、翹屁股,他在馬來西亞被鞭刑了,一鞭打下去不得了,立刻皮開肉綻。

除了黃衣服的嫌犯,還有一名警察原本以為是坐在輪椅上的這位,想說「唉唷、這麼嚴重」,但他只是痛風,不良於行,真正被鞭的是這2位被銬在一起的,走路外八還很緩慢,後面的隊伍為了配合他們都放慢速度,會被鞭打,是因為他們在法庭還狡辯。

刑事局偵二隊長林淵成:「他們在法庭上辯解打死不認,所以法官認為他們犯後態度太過狡猾。」

誠實搞不好就沒事,原本這2人落網,還能坐在椅子上拍照,但被鞭打完整整休養了1個月,才坐飛機回台灣,警察看到他們走路,也覺得很痛。

其實這票詐欺犯總共有239人,其中151人是台灣人,企業化管理,辦公室還用白板耳提面命「耐心」、「細心」、「恆心」就是金錢,標語「態度決定成就」激勵人心,詐騙集團還有指定課外讀物,「如何在30秒內打動人心」,住的是馬來西亞獨棟豪宅。

而且集團成員除了密密麻麻的筆記,還有心情日記「每天要為那些被我們欺騙、傷害的人祈禱3分鐘」,這票人在馬來西亞犯案長達2年,預估詐騙金額高達上億,刑事局監控長達半年,人證物證俱在,100多人都認罪了,只有這2個不承認,嘗到鞭刑、皮開肉綻的滋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481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