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話3個月仍遭催款 女控「像被恐嚇」


發佈時間:2013/03/31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一名女子,去年11月到內湖一家電信辦理停話,卻發現3天後還能撥通,跟門市反映後,遲遲沒收到新帳單,明明已經停機3個月,卻還是被催繳,業者甚至強調,要進入「法律程序」,讓她覺得被恐嚇,業者坦承,是因為員工太忙疏忽作業,會加強訓練,也已經結算女子正確電話費。

微電影「夏至」片段:「我來辦停話,還有幫我把這支手機也退了吧。」

電影中,女主角愁眉苦臉,辦理手機停話,想丟掉傷心回憶;現實生活中,台北市一名女子,同樣辦了停機,過了3個月,卻繼續被催繳電話費。電信廣告片段:「喂,爸爸你在哪裡,我在你心裡啊。」

女子在去年11月24日,到內湖門市辦理停機,發現3天後還是能撥出電話,向門市反映,卻遲遲沒收到新帳單,業者從12月中到3月初,進行停話、催繳,還強調要進入法律程序,讓女子直呼,就像被恐嚇。

面對指控,電信業者坦承疏失,說是員工因為工作忙碌,沒完成行政作業,會進行懲處,並加強教育訓練,也已經結算正確電話費,消保官則提醒,民眾辦理停機退租時,除了契約得看仔細,「回執聯」一定要帶走,保存好,才不會遇到糾紛時,有理說不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催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401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