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犯偽造學歷大學任職 求刑4年


發佈時間:2012/06/06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名12年前逃往印尼的陳姓通緝犯,明明只有高中學歷,卻偽造碩士學歷,以華僑身分返台,一路行騙竟然當上大學招生處副處長,4日被檢方依詐欺、 偽造文書罪,起訴求刑4年。

一下是英俊瀟灑的機師,下一秒又變外科醫生,或是辯才無礙的律師,電影「神鬼交鋒」男主角憑著騙術,身分百變想當誰都OK,但現實生活中,竟然也有名只有高中學歷的通緝犯,招搖撞騙,還當上高苑科技大學招生處副處長,月領7萬5高薪。高苑科技大學主秘(2011.08.16):「學校也是受害者。」

陳姓男子拿著大聲公招攬學生,或是開心參加畢業典禮頒發證書,履歷表上還註明精通英文、馬來文和義大利三國語言,儘管學校事後大聲喊冤,但其實這名嫌犯,唬人招數還不少,還大言不慚吹噓自己曾是LV創意總監,但兩者比一比,一個是亞洲人,一個是五官深邃、大名鼎鼎的MARC,2人橫著看豎著看哪裡像?高苑科技大學處長:「我們也是有懷疑過。」

校方坦承曾也覺得怪怪的,警方調查,這名陳姓男子12年前通緝逃往印尼,到當地化名變身分、偽造碩士學歷,以華僑身分返台取得教職,如果當時校方打通電話到印尼駐台辦事處就能查證,顯然校方把關的過程也出現大紕漏,而這名嫌犯,昨天也被檢方依詐欺和偽造文書罪嫌起訴,並求處4年有期徒刑。

◎畫面翻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偽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427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