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透過「網路」學習種植大麻 警查獲458株大麻市價2千萬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7:03
嫌犯利用「土耕法」種植大麻種子及幼株,現場像是專業的種植場 (圖/保三總隊提供)
嫌犯利用「土耕法」種植大麻種子及幼株,現場像是專業的種植場 (圖/保三總隊提供)

保三總隊第一大隊去年接獲線報指出,30多歲吳姓男子等3人分別在苗栗、新竹租屋處種植大麻。警方去年8月10日見時機成熟,前往查緝,共查扣大麻植株458株、成品6.68公斤、大麻花、大麻粉等毒品,市值約達2千萬。事後也鎖定許姓主嫌,因其未到案已發布通緝。台北地檢署近日審結,將4人起訴。

 


警方調查,30多歲的吳男2018年間曾因栽植大麻被逮,在獄中認識許男,兩人於2020年出獄後,透過網路學習如何「有效率地」栽植大麻,再由吳男找來另兩名友人協助,選在苗栗、新竹偏遠的民宅中,栽種大麻。

嫌犯以「土耕法」種植大麻種子及幼株,期間定期施以水分、肥料,並以燈具照射使之生長,經不斷移植分株,最終發展出大麻工廠規模,現場儼然是專業種植場。

查獲的大麻活株458株,若順利收成約可採集13公斤大麻花,市值約達2千萬元 (圖/保三總隊提供)

吳男落網後,向警方坦承有透過網路購買設備及大麻種子,進行栽培,但目前在栽植階段,尚未進行販售。警方也循線查出幕後許姓主嫌,並發布通緝。

此次查獲的大麻活株458株,若順利收成約可採集13公斤大麻花,市值約達2千萬元,若流入市面後果不堪設想。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保三#大麻#種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805

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