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在鬼之下坡!垃圾車過彎灑「油水」 害2機車狠摔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4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4 19:35

高雄大社觀音山附近,往義守大學的186甲縣,一處彎道被當地人稱為「鬼之下坡」,三天兩頭就有大學生因為車速過快滑壘,這次有一輛垃圾車經過時,滲漏油水,接連造成2輛機車雷殘,還好騎士都是輕傷,而肇事的環保公司司機,警方將依車牌開罰。

圖/TVBS

 
一輛垃圾車轉彎,原本乾燥的路面,多了一大片油漬,駕駛渾然不知,幾分鐘過後,一輛機車,經過同一個彎道,犁田慘摔。

半夜三更狗狂吠,只見騎士,把車牽起來,忍痛騎下山,沒想到20分鐘後,又有人因為同一片油漬摔車,人滾了一圈。

附近民眾:「頻率喔,還蠻高的耶,那個過彎,那邊,或者是這邊過彎。」

 
半小時內兩名騎士摔車,這地點在高雄大社,186甲縣道往返義守大學路段,幾乎90度的轉角,被稱為鬼之下坡彎道,不注意的車速過快的,機車滑壘撞牆的摔溝的,三天兩頭就一次,大學生居多。

圖/TVBS

轉角工程行業者:「有摔進(溝渠裡面喔),旁邊的水溝啊就是摔下去,摩托車整個倒栽進去。」

轉角這間工程行,門口裝了監視器,拍到各時段各種摔車慘劇,1月9日中午一摔深夜又一摔,元旦隔天情侶雙載也翻車。

大學生:「那個角度吧,然後如果騎車你騎太快,很容易過去就摔車了。」

圖/TVBS

太常有人過彎摔車,上個月才有附近住戶,在民宅圍牆外,裝了幾顆輪胎防撞緩衝,而這次罪魁禍首,滲漏油水的垃圾車是環保公司的,兩名騎士皮肉傷可求償,警方也將依道交條例,循車牌開罰3千至1萬8,而這裡既然被稱鬼之下坡,經過還是那句話,騎卡慢ㄟ。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警方#司機#機車#狠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806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