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色狼入侵校園 女職員騎車遭襲胸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23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屏東教育大學附近襲胸事件頻傳,21日下午6點左右,一名女性教職員下班,準備騎機車回家時,突然遭到一名52年次的男子,伸出鹹豬手襲胸,讓女子當場嚇呆,驚慌失措,隨後立刻騎車到警衛室求救,幸好校方及時找來10多人,在校園裡頭揪出這名襲胸之狼,不過嫌犯被捕時卻精神恍惚,也讓校園治安亮起紅燈。

監視器畫面拍下,戴帽子穿著短衣短褲的男子,走進校園停車場,一路左顧右盼,尋找下手目標,看到一旁有一名女子,正準備牽機車離開,他隨即靠近,伸出右手摸了女子胸部,大約1秒鐘的時間,男子立刻轉頭離去,還裝成若無其事的樣子。學校教官:「當下不知道如何反應,就愣住了。」

當時這名女子坐在機車上,男子突然從背後伸出鹹豬手襲胸,女子被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呆了,一度停在原地,隨後她先把車子移開,頭還不時往回看,就怕這襲胸之狼又有後續動作,接著立刻猛催油門,騎車到警衛室求救。

學校警衛:「突然那個女職員就過來,跟我說就是那個、就是那個,然後我就是趕快過去。」

學校教官:「他從這邊包抄,我從這邊包抄過來,然後就在前面這邊攔截。」

學校警衛立刻通知學校教職員,合力擒狼,10多人當場在校園裡抓到到嫌犯,這名52年次的蔡姓男子,還是一名香港華僑,被逮時他神情慌張,被校方質問為何要做出這種舉動,卻回答不出來,不過光是在屏東教育大學附近,就已經有發生3起襲胸案件,恐怖的襲胸之狼出沒,也讓許多女性人人自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襲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561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