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麻將被質疑詐賭!衰男挨揍竟轉身一躍 雙腿斷了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3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3 18:00
四人在民宅內打麻將發生糾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四人在民宅內打麻將發生糾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13)日下午1點多,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麻將賭博糾紛,在一處民宅內,53歲的張男、43歲的巫男等4人在打麻將,兩人被30歲的楊男和29歲的蔣男質疑有詐賭情形,當場挨揍,張男在情急之下,從2樓陽台一躍而下,雙腿骨折,事後有朋友協助報案,並稱「疑似有槍枝」情形,警方到場了解後,證實沒有槍枝的狀況,並將鬧事的人依法究辦。

兩名打人的男子被送辦。(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北區漢口路四段上,一處商店的二樓,四人在打麻將,因為楊男、蔣男質疑巫男、張男有詐賭之嫌,起了口角,巫男和張男被打,在一陣混亂中,張男竟然從二樓陽台跳下去,雙腿當場骨折;而巫男則臉部紅腫,還有些瘀青,2人送醫後,所幸無生命危險,巫男趕緊請朋友幫忙報警,友人報案時,並提及疑似有看到槍。

警方趕抵現場後,已無打鬥情形,剩下兩位被挨打的人等,釐清無開槍情形,後續員警調閱監視器,並以車追人,查緝楊男和蔣男等人到案,將2人依涉嫌傷害罪、賭博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而涉及賭博的張男和巫男,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辦理;據警方了解,屋主提供賭博場所,並且有抽頭,依賭博罪送辦。

更多新聞:扯!19歲男上網買90張「XD假鈔」 訛詐8商家找零

 
整起事件的發生經過,兩名被害人的說詞不一致,警方將持續深入追查,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進一步釐清。第二警分局長陳家銘表示,警方對於犯罪行為絕不寬貸,必定以臺中市民安全為己任,絕對不允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只要敢在臺中逞凶犯案,一定速查嚴辦,絕對斬草除根、除惡務盡,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北區#詐賭#賭博#跳樓#槍枝#麻將#打麻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1382

0.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