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工作證趕辦不及 曼尼主場才出賽

攝影 吳忠勳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21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華職棒這個週末就要豋場,由於今年經典賽中華隊打進8強,加上有大聯盟身手的曼尼,以及其他旅美選手加盟,讓目前比賽前3場預售票都已經突破萬張,不過最受矚目的曼尼,預計要隔週球隊的主場開幕戰才能上場,除了是義大犀牛隊想把曼尼這張王牌,留在高雄主場出場外,而其實最主要的原因,因為曼尼的藥檢及工作證趕辦不及,現在最快也只能27日出場,不過如果萬一有一閃失,曼尼工作證延後發,買好想看曼尼門票的球迷,恐怕要落空。

史上最強洋將曼尼報到後,急著要調整節奏打出好成績,不過接下來幾天,卻只能看著隊友,參加中職舉辦的熱身賽,因為這時候他還沒工作證,也還沒通過聯盟藥檢。球團公關經理李家梵:「之前在熱身賽還無法上場,是因為工作證的關係,目前我們也加緊趕辦工作證中。」

曼尼這個月11日深夜抵達高雄,隔天球團就幫他申請工作證,並將檢體證明送聯盟審查,依照作業流程,必須7到10個工作天,扣掉週末,最快21日拿到證件,最慢則要等到26日,只能剛好趕上,隔天的澄清湖主場開幕戰。球迷:「(曼尼)沒來,會有點失望吧,會有點小失望,可是還是會繼續看其他球員。」

雖然主場開幕戰是非假日,不過衝著曼尼及其他旅美選手加盟,預售票已經賣破萬張,而球團更是當成行銷重點,曼尼能不能在預訂時間出場比賽,球團比球迷還要關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426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