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挾持人質搶銀行?防搶演練真槍實彈上演 民驚呼:好逼真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0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0 17:37
蘆洲分局上午舉行防搶演練,警員荷槍實彈,現場拉起封鎖線,場面逼真。(圖/TVBS)
蘆洲分局上午舉行防搶演練,警員荷槍實彈,現場拉起封鎖線,場面逼真。(圖/TVBS)

新北市蘆洲驚傳搶案?蘆洲警方今(10)日上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長榮路上發生搶案,歹徒持槍脅持人質,大批警力荷槍實彈到場圍捕,場面緊張,路人看了連忙閃避,所幸是虛驚一場!原來是蘆洲分局進行防搶演練,讓目擊民眾驚呼:「太逼真了吧!」
 
今日上午10時許,蘆洲區農會的警報聲作響,未過多久就有2名持槍歹徒脅持人質跑出來,2名搶匪旋即搭車逃離現場,荷槍實彈的警員立即展開圍捕,過程中不僅出動線上快打警力,甚至還派出無人機部隊追蹤歹徒行蹤,最終優勢警力在三重區如意街攔截歹徒,負隅頑抗的搶匪甚至持刀攻擊現場警員,但慘遭噴灑辣椒水後壓制在地,也宣告演練完美落幕。

 

警方模擬歹徒持槍脅持人質行搶。(圖/TVBS)
更多新聞:桃園4黑幫協力運毒 真空鋼瓶夾藏千萬K他命 7嫌落網
 
警方出動空拍機,在空中掌握搶匪位置。(圖/TVBS)
更多新聞:白牌車司機撞警逃逸 躲車內熟睡狼狽落網 逃跑原因曝光

警方順利逮捕2名搶匪,宣告演練正式結束。(圖/TVBS)
更多新聞:婦過馬路突癱軟無呼吸 站務員、警消聯手鬼門關前救人

 
蘆洲分局指出,農曆春節將近,為了提高金融業者警覺心,以及強化警方對於搶奪、強盜、挾持人質等重大刑案的應變能力,今日特別舉行超逼真的防搶演習,目的是想強化業者與警方合作,在案件發生初期能及時做出正確作為,以利警方迅速破案,藉此宣示警方維護治安反應能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節#銀行#防搶演練#逼真#搶銀行#搶匪#蘆洲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1034

0.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