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貨車闖紅燈撞到「斷頭」 駕駛一度受困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呂振成 張崇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7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19:31

台中大里今天(1/7)早上,發生2輛大貨車相撞事故,其中一輛貨車闖紅燈,車頭撞到斷掉,還好2名駕駛跟乘客都只有輕傷,專業技師判斷,應該是卡榫遭撞擊後受損,才會發生貨車斷頭的驚悚瞬間。

圖/TVBS

 
大貨車才剛左轉,開過高速公路橋下,結果一到下個路口,右方另一輛貨車,直接撞上去,大貨車車頭,就像被賞巴掌一樣,先是轉了90度,下一秒車頭就斷了。

相撞的兩輛貨車,一輛車頭斷了,另一輛嚴重凹陷,擋風玻璃全碎,可見撞及力道不小,還有駕駛一度受困車內。

救護車緊急到場,把22歲男駕駛給救出來,還好人只有腳受傷,送醫治療沒有大礙。

 
霧峰交通分隊小隊長謝育禎:「現場3人均受傷送醫,雙方駕駛經酒測均無酒精反應。」

圖/TVBS

7日早上10點半在台中,大里中投西路三段,斷頭的大貨車,在路口闖紅燈,直行貨車,根本來不及反應,不過貨車怎麼會撞到車頭掉下來呢?

非當事技師張宏銘:「有可能是撞擊的點,剛好讓固定的卡榫,卡榫固定座螺絲撕裂,導致整個車頭往前傾。」

專業技師看影像研判,認為比較不可能是沒固定住,因為貨車頭卡榫,有三階段安全扣,就算最後一個安全扣,把手沒有壓下,也還有另外兩個。

圖/TVBS

非當事技師張宏銘:「這個固定扣如果沒有扣的話,你坐上去整個車頭就是會搖晃。」

再加上沒固定好的話,車頭會搖晃,駕駛一定會有感覺,比較有可能是卡榫,經過撞擊後受損,也慶幸貨車斷頭驚悚瞬間,車內駕駛人平安無事。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事業財運超強運勢!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貨車#事故#斷頭#受困#緊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52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