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搞毒詐還街頭毆人、砸店逞凶 桃園明仁會20成員落網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16:47
警方將洪姓會長在內等20名幫派成員移送法辦。(圖/TVBS)
警方將洪姓會長在內等20名幫派成員移送法辦。(圖/TVBS)

竹聯幫明仁會桃園分會長32歲洪姓男子,平時作風囂張、凶狠,日前在桃園八德區的餐廳與鄰桌客人發生碰撞,竟率眾暴力毆打2名顧客;同年11月,洪男旗下小弟在網路與建商員工互嗆,他為幫小弟出頭,帶著20名成員至工地潑漆、砸車洩憤。刑事局日前獲報後歷經1個多月蒐證,去年底動員150名警力兵分多路逮捕洪男在內等20名成員,同時攻破桃園明仁會經營的詐騙機房、藏毒據點,全案依法偵辦。
 
據了解,以洪男為首的桃園明仁會長期在北桃園一帶活動,旗下成員作風高調、囂張,平時多從事詐欺、地下博弈、毒品等不法情事作為經濟來源,且涉及多起街頭暴力事件,成為警方掃黑頭號對象。

 

 
警方攻堅逮捕明仁會成員。(圖/TVBS)

更多新聞:「釣魚線」開鎖闖空門!毒蟲1個月連偷3住家 銷贓前落網

去(111)年10月初,洪男與小弟在八德區的薑母鴨餐廳飲酒用餐,但不慎與鄰桌客人發生碰撞,雙方爆發口角後,洪男竟率眾圍毆對方2人,甚至砸店洩憤。無獨有偶,去年11月中旬,洪男旗下小弟與建商員工因賭債喬不攏,雙方在網路互嗆,洪男事後帶著20名幫派份子砸毀建商辦公室,甚至到工地潑漆、砸車洩恨。

 
警方查扣棍棒刀械以及明仁會服飾。(圖/TVBS)

更多新聞:國內首起!銀行行員涉案 疑助詐團轉帳遭帶回偵訊
 
刑事局與多個單位共組專案小組,歷經1個多月蒐證,去年12月27日見時機成熟,兵分多路持拘票循線逮捕洪男等20人到案,還一舉搗派其經營的藏毒據點與詐騙機房,查扣大量毒品以及贓款181萬元,訊後全依組織犯罪條例、毒品、妨害秩序、妨害自由、毀損等罪嫌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竹聯幫#明仁會#桃園#詐騙#毒品#博弈#暴力#刑事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9

0.0984

0.2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