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姑嫂開戰!流水席vs.五星飯店各有千秋 妹要哥「別結了」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紀建亨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5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5 14:03

台北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最近和未婚夫,因為宴客方式產生分歧,男方家人想辦一桌9千元的流水席,女方要在飯店請客,一桌兩萬元以上的才有面子,還說鄉下人,是不是都很愛辦流水席,質疑一桌不到一萬的菜色能吃嗎,沒想到未來的小姑子也加入戰局,在社群po文,希望哥哥這婚別結了,還酸未來大嫂,美國遊學一個月,講的像從小美國長大。

圖/TVBS

 
這就是辦桌菜,請客不怕你吃,烏魚子直接給半條,南部流水席就是霸氣澎湃,但有新人籌備婚宴,卻因為外燴辦桌,炒到連男方的妹妹,未來的小姑,也加入戰局。

女子po文,自稱是新郎的妹妹,百分百確定事主是我哥,還說這女人真的太誇張,我真希望我哥這個婚別結了,原來她回應的,就是未來大嫂在網路的抱怨文,說和男友交往3年,即將步入禮堂,男方父親是里長,想席開45到50桌,以流水席宴客,每桌9千元,女方想在飯店宴客,一桌2萬起,女方還說都2023年了,現在的鄉下人,是不是都還是「很愛辦流水席」,質疑菜色能吃嗎。

圖/TVBS

總舖師范國興:「佛跳牆料和做的方式絕對和餐廳不一樣,我們外燴的特色,在於那個古早味,完全古早的成分在裡面。」
 

民眾:「餐廳有餐廳的好處,餐廳畢竟場所比較漂亮,我們南部人會覺得(流水席)大碗又滿意,你如果北部人就會覺得,這個有點低俗。」

準新郎的妹妹,還分享跟哥哥的對話,狂批准大嫂大誇張,把自己遊學一個月,講得像從小住美國,她哥回應匿名不一定是未婚妻發的,妹妹嗆不是的話,我頭砍下來給那女人當椅子坐,看得出為了流水席,姑嫂之間已經開戰。

民眾:「飯店的話包括在餐廳裡面,所以它東西相當也比較貴一點,你如果是辦流水席的話,它就是比較便宜一點。」

圖/TVBS

民眾:「價格啦辦桌的是比較便宜,(會覺得比較有人情味嗎)也比較有人情味啦。」

流水席比起飯店,省下場地費和服務費,飯店講究氣氛和環境,各有千秋,只不過這對準新人,台北女和高雄男,因為婚宴形式,小姑子站出來反對婚事,像極了連續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宴客#流水席#飯店#結婚#婚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1247

0.2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