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死人!婦騎機車變換車道欲超車 慘遭2輛公車夾擊險輾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4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4 14:14
婦人夾在2公車中間。(圖/TVBS)
婦人夾在2公車中間。(圖/TVBS)

今(4)日上午8時許,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發生一起機車與公車的事故,一名57歲的李姓婦人發現前方公車靠右進站要接送乘客,便往左側變換車道,怎料後方也有一輛公車疾駛而來,婦人當場被夾在兩車中間,不慎碰撞倒地,幸好婦人並未因此受傷,後續她也和兩輛公車司機達成和解。

機車與公車碰撞。(圖/TVBS)

 
更多新聞:國民黨蕭景田涉林杏兒賄選案 因「翻牆落跑」8百萬交保

事發在今日上午8時13分,57歲的李姓婦人騎乘機車行駛在萬大路由北往南方向,途中李姓婦人發現前方有輛公車靠又進站,準備要接送乘客上下車,便直接往左切變換車道,打算超越公車,怎料在左邊車道的後方,正好也有一輛公車行駛而來,婦人當場就夾在兩輛公車的中間。

婦人變換車道打算超越公車。(圖/TVBS)
機車遭夾擊,幸好婦人未受傷。(圖/TVBS)

更多新聞:找嘸車格來這招!2男「徒手搬重機」亂放 網批:沒知識
 

過程中,婦人先是和左側直行的公車發生擦撞,重心不穩又往右邊傾倒,再撞上了在路邊臨停公車的左側車身,事發影像曝光,讓人看了忍不住捏把冷汗,幸好婦人倒地後,公車也緊急停了下來,沒有發生輾壓意外,婦人也未受傷。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了解,3名駕駛都沒有酒駕情形,李姓婦人也已經和二名公車司機達成和解,警方特別提醒民眾應隨時注意車前狀況,變換行向或變换車道時應注意其他來車,以確保交通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萬華#公車#婦人#機車#超車#夾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1048

0.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