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志工變疤面女煞! 欠1萬竟逼人跳崖

記者 洪彩綸 張哲偉 / 攝影 呂振成 彰化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4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南投一起自殺案件,案情大逆轉!一名男子原本報案,說他和女友吵架,女友情緒激動跳崖輕生死亡,但事後有人自首,說死者其實是因為欠了1萬元還不出來,遭毆打凌虐,還被押到山上,逼她跳崖,而這個暴力集團主嫌也是一名女子,她之前遭遇氣爆,臉部燒燙傷,3年前才發願未來要當志工,沒想到卻變成凶狠的殺人犯。

涉嫌逼人跳崖的就是她,江姓女子身高大約150公分,綽號「百九」,顏面燒燙傷,行為凶狠被稱「疤面女煞星」,彰化一名女子只因還不出1萬元債款,被逼跳崖身亡。

警方vs.女主嫌:「妳現在涉嫌殺人罪,我現在依法拘捕妳。」

今年2月,被害人向江姓嫌犯借1萬元,女主嫌威脅、恐嚇要她還錢,還不出來就用鋁棒毆打,甚至把人帶到南投八卦山上,要她自己跳崖,否則要8名小弟性侵她。溪湖分局副分局長謝銘源:「兩條路要她選一個,因為被害人不甘受辱,就自己跳下山崖,就死亡了。」

只為了1萬元就把人逼死,事後女主嫌還要求小弟報假案。謝銘源:「其中一位嫌犯,陳姓嫌犯他還假裝是被害人男朋友,在2月2日還到鳳鳴派出所去報案,說他女朋友是因為跟他吵架,然後跳崖。」

警方調查,原來這名女主嫌以前就曾因竊盜、妨害自由等多項刑案被判入獄,卻在服刑前發生氣爆,全身85%燒燙傷,傷勢太嚴重,監獄不敢收,受傷後她曾參加浴佛節,發願當志工,沒想到疑似復健之路太辛苦又漫長,原本已經真心悔改,卻又變回毒辣凶狠的大姐頭。

◎珍愛生命 請撥打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討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645

0.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