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趕去墾丁迎曙光 未滿18無照又疲勞撞翻車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葉奉達 謝古菁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1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1 17:47

2023元旦,太陽沒露臉,墾丁看日出的民眾,吹風淋雨,還有未滿18歲少年,開車趕去看日出,結果無照,又疲勞開夜車,撞路邊停車,翻車了。

圖/TVBS

 
2023年的元旦,墾丁龍磐公園,風大飄雨,但是來看日出民眾還是很多,穿著雨衣想要等太陽露臉,但是看不到今天的太陽了。

民眾:「(你覺得有機會看到曙光嗎?)我覺得沒辦法可惜明年再戰。」

熱血的民眾追太陽,想迎接2023年第一道曙光,可惜太陽不賞臉。年輕人興致不減,跟朋友聚會歡樂更是重點。不過也有人為了趕去看日出出事了。

 
清晨四點多,這輛藍色自小客車側翻在墾丁南灣路,駕駛就是要趕去看日出,一時恍神,擦撞停放於路旁之自小客車後翻車。還好人沒事,輕傷不用送醫。

圖/TVBS

屏東分局四組組長陳憲峰:「疑似疲勞駕駛因一時恍神,擦撞停放於路旁之自小客車後翻車,駕駛自行脫困從車窗爬出,僅有頭部輕微擦傷不需就醫。」

駕駛陳姓男子,94年次,還沒18歲又無照駕駛。年輕人還沒拿到駕照,又疲勞駕駛要去看日出,闖禍出事了。

一樣在清晨四點多,這輛白色高級轎車,被撞翻到田裡,他乖乖停在路邊,挨撞了,旁邊的電線桿也被撞斷。

肇事的是同款高級轎車,從高速公路下交流道,往苗栗苑裡市區,在苗140線逆向接連衝撞。

社苓所代理副所長游竣憲:「疑似因精神恍惚,不慎自撞道路旁的2部自小客車與電線桿。」

圖/TVBS

 
跨年夜,大家忙著迎新送舊,告別2022,迎向2023。有人長途開車疲勞駕駛,有人累了還要趕去看日出,結果出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無照駕駛#疲勞#曙光#墾丁迎曙光#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10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