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夢幻100%!奶香野莓蜜塔 酸甜口感入味

記者 邵凡軒 /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2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介紹的是「野莓蜜塔」,業者用鬆餅為底,疊成3層,在每一層中夾入鮮奶油和草莓口味的冰淇淋,再搭配當季的草莓、覆盆子,以及手工自製棉花糖,口感層次分明,甜而不膩。

熱騰騰、圓圓Q彈鬆軟的薄餅,接著馬上塗上一層口感綿密順滑的鮮奶油,雞蛋與牛奶香,陣陣飄來。

主廚洪俊豪:「一般的話,他們(其他店家)是用鐵板下去煎,但是我們的話,就是因為考量到說有製作的關係,所以我們用整個鍋子。」

一層還不夠,再來著手第二層,這次,換成是擠上草莓果泥的鮮奶油,再配上一顆顆的草莓,酸酸甜甜的覆盆子,最上層同樣也是塗上一層又一層草莓果泥鮮奶油,一大球冰淇淋,再搭配嬌紅欲滴的草莓、覆盆子、藍莓,放上2、3顆粉紅色愛心狀的棉花糖,以及灑上大量的糖霜,點綴整個蜜塔。

洪俊豪:「野莓的話,變成就是說,我們有多種那種莓果下去組成,所以我們只有利用...目前的話利用3種(莓果)。」記者:「會有酸酸甜甜的感覺就對了?」洪俊豪:「對、對、對。」

接下來,可是一個大工程,因為一層又一層的圓薄餅得慢慢小心翼翼的覆蓋上去,萬一一個不穩,這座蜜塔可能就會瞬間「倒塌」。民眾:「因為它(蜜塔)的裝飾很漂亮,然後讓我們看了都很喜歡,然後它吃起來的話也酸酸甜甜的。」

遠遠看過來,蜜塔就像是一顆繽紛華麗的聖誕樹,夢幻指數100%,深深擄獲饕客的芳心,不妨來這裡嘗嘗看,層層堆滿,雞蛋牛奶香與甜蜜草莓口感的蜜塔,感受不一樣的滿足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草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29

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