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市!「送漢堡PK銅板價」 速食早餐戰

記者 汪倩如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1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每年「早餐」商機高達20億,雖然市場大,但競爭也相當激烈,尤其這幾年,速食店爭相拚早餐時段,日式速食店上個月開始,每週都有指定漢堡加飲料,套餐50元價格,炸雞專賣店則是推三明治、燒餅和拼盤,想以「多樣化」取勝,其他像是便利超商、麵包店、咖啡廳,能沾的上邊的都想分一杯羹,這也衝擊到原本的早餐店,原本連鎖加盟數最多的西式早餐店慢慢減少,不少品牌更尋求轉型,甚至開到晚餐時段。

店員:「先挖一匙明太子。」

麵包抹醬可不是普通的醬,厚厚一層是「明太子」,法式烘焙結合日式口味,這是咖啡廳最新主打的早餐餐點。業者徐恆鈞:「每次都要消費者進來,都要有個新發現,這是我們在產品線上面做的策略。」

想穩定客源,就得持續推新品,實在因為早餐市場很大,一年少說20億,但競爭也很激烈,有速食店推「國際早餐日」,宣佈3月18日早餐時段,每家分店要送漢堡1千個,全台灣會送出34萬個,要打響招牌。日式速食店員:「蕃茄起司蛋堡好了。」

日式速食店上個月起推出銅板套餐。業者黃筱雯:「推出這個活動之後,消費者來客有成長1到2成。」

一個指定款漢堡加飲料,50元,競爭對手也是一套餐便宜了1元,而炸雞專賣店陸續推出了三明治、燒餅和粥,要以多樣化取勝,看看目前早餐市場的價格分布,吃的配飲料,傳統中西式早餐店約50元以下;速食店介於40到60元間;咖啡廳吃好一點會到80元。

而超商買價格區間最大,搶賣早餐的業者越來越多,衝擊市場,2011年,西式早餐店加盟數最多,但接著陸續收掉或是轉型,有的早餐店推輕食,甚至營業到晚上,就是想拉長戰線衝業績,要搶這每天的「第一餐」,拚價格、推新品,各路業者,市場混戰。

◎More informatio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速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614

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