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故佈疑陣?皮夾扔學校 「分工細膩」犯案

記者 邵凡軒 /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9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檢警偵辦這起富商夫婦命案,一開始就懷疑兇手預謀犯案,而且不只1人,因為在案發後,專案小組在張姓死者任教的大學校園內,找到她的健保卡、皮夾,研判嫌犯刻意誤導警方偵辦方向,製造死者在校園遇害的假象,另外所有涉案關係人,也在案發後手機關機,時間點巧合,似乎為自己製造不在場證明。

就算頭壓得再低,還是無法隱藏異常冷酷的神情,態度始終冷靜,不透漏半點口風,她是謝姓咖啡女店長,案發至今已經20多天,案情始終沒有太大突破,同時,檢警也認為,這起冷血龍門客棧的殺人案,不可能只有單純1人犯案,背後一定有「分工細膩」的犯案結構,故佈疑陣。

TVBS記者邵凡軒:「就當富商夫婦遺體相繼被找到沒多久之後,有工友就在||台北這棟音樂大樓的垃圾桶裡面,找到張姓婦人的健保卡。」

校方表示,清潔員每天只收一次垃圾,時間大都在上午9點,因此,檢警大膽推測,嫌犯就是選在3月3日,星期天人最少的時候,潛進校園裡最角落,最不容易被人發現的這棟音樂大樓,扔棄健保卡,故佈疑陣,誤導檢警轉移到學校去追查案情。

TVBS記者邵凡軒:「隨後又有人在魯凱博物館後方的這一處涼亭,找到了婦人的紅色皮夾子。」

就在富商夫婦失蹤的那一晚,不論是咖啡店負責人還是女店長,以及其他2名關係人,手機通通關機,刻意製造不在場證明,到底是誰殺害了富商夫婦?檢警不敢鬆懈,加緊腳步,一一戳破謊言,努力拼湊出冷血龍門客棧的殺人拼圖,還原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371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