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年撞47次! 運將假車禍真詐財36萬

記者 邵凡軒 /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7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缺錢花用,小黃運將故意製造假車禍詐騙,台北市1名鄭姓計程車司機,多次趁著前方車輛要變換車道或是轉彎時,故意加速向前,讓前車擦撞,還出示車上行車紀錄器的畫面,向被害駕駛索賠敲詐,短短4年就詐騙了47起車禍紀錄,獲利36萬元,檢方依法起訴。

計程車板金凹了一塊,賓士車也只有些微擦撞,員警鑑定是轉彎的賓士車撞上直行計程車,還有從運將的行車記錄器佐證,這看起來就像是場普通車禍,但其實是一場「精心的騙局」。

警方調查,運將開計程車已經20多年,曾經1場車禍意外獲賠1萬多元,之後缺錢花用就利用「假車禍,真詐財」手法,只要看到被害人打方向燈要變化車道,立刻故意加速向前製造車禍,然後再拿出行車紀錄器證明自己是直行車,有優先路權,向對方索賠。

北市刑大偵五隊長林逸塵(2012.4.21):「時常在上下班時間(犯案),他們為了息事寧人,有的(被害人)甚至不報案,當場和解。」

從96年到101年,短短4年多的時間,運將就詐騙了47起車禍紀錄,獲利36萬元,每次都專挑轎車、貨車甚至與公車擦撞,犯案地點遍及台北市、新北市、桃園等地區。

不過運將辯稱是遭警方陷害,否認犯罪,但檢方認為運將開車已經有數十年,技術應當比一般人好,而且47次車子被撞的位置都是在同一個地方,因此不採信,依法起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假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1172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