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警奪7命 吳小妹成羅家唯一希望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5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月初在高雄鳳山發生的無情火警,奪走羅家7條人命,今天羅家三女兒羅瓊宜及四女兒羅瓊淑、11歲的吳欣諭及伍宥臻,舉行聯合告別式,家屬傷痛欲絕,全都瘦了一大圈,如今全把希望放在拔管後仍有自主心跳的的9歲吳小妹,但屋主羅武勝說,吳小妹仍舊沒有起色,至於火調結果指出起火原因是隔壁飲料攤電線走火引起,屋主感嘆的說這樣也不能改變什麼了。

參加公祭的親朋好友哭得聲嘶力竭,難以接受這無情大火,竟然就這樣奪走7條性命。殯葬業者:「瓊淑的二姊和五妹請到前面。」

幸運逃過死劫的羅家二女兒和么妹,代替父母在場,喪親之痛,讓她們全瘦了一圈,靈堂上放上羅家三女兒羅瓊宜、四女兒羅瓊淑、羅家老二的11歲女兒吳欣諭、老么5歲的女兒伍宥臻4人的照片,燦爛的笑容只成追憶,如今羅姓一家人,把希望全放在拔管後還能自主心跳的9歲吳依真身上。屋主羅武勝:「沒什麼起色,還是一樣。」

羅姓屋主歷經1個月的哀痛,瞬間白髮蒼蒼,臉上的鬍渣也無心整理,雙頰凹陷、憔悴不少,而火場鑑識報告出爐,指出起火原因是隔壁飲料店的電線走火引起,但面對結果,他不願多說。羅武勝:「我頭很暈,不知道要怎麼辦,目前也無法改變什麼。」

心力交瘁,讓羅家人過了最難過的年,如今只盼奇蹟出現,讓9歲的吳小妹恢復健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470

0.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