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放棄的醫願! 門諾醫院籌備新大樓護弱勢 資金缺口大

記者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7:32
門諾醫院將興建地下2層、地上5層的健康管理中心大樓,資金缺口大,號召社會大眾支持(圖/TVBS)
門諾醫院將興建地下2層、地上5層的健康管理中心大樓,資金缺口大,號召社會大眾支持(圖/TVBS)

      裝上義肢陪孩子跑步、透過治療擺脫鼻胃管品嘗食物的味道、聽到孩子終於開口叫媽媽。跑步、吃飯、說話這些生活中再平常不過的「小事」,卻是許多病患與家屬生命中盼望許久的「大事」。但門諾醫療團隊沒有放棄,幫助病患完成這些大事。門諾希望能傳遞「在荊棘中前行的愛」。
       門諾醫院總院區設立迄今已有74年,長期關心地方老弱身障,是花蓮重要的醫療資源。但總院區部分大樓老舊,有空間不足等問題。院方為讓肢體障礙者、吞嚥困難患者及發展遲緩的孩童獲得更好的照護空間。門諾醫院籌建「健康管理大樓」,總建案需6.5億,金額龐大,院方除自籌4.5億元,目標募集新臺幣2億元,從去年10月開始募款,至今也才募得3千多萬,離目標還差一大段距離。12月20日發佈「不放棄的醫願」募款影片,希望社會大眾踴躍響應,幫助偏鄉患者完成「最重要的小事」。

門諾醫院將興建地下2層、地上5層的健康管理中心大樓,資金缺口大(健康管理中心大樓外觀示意圖/門諾醫院提供)

 


     「健康管理大樓」興建在附近的美崙田徑場對面,建蓋基地面積約9000平方公尺、地下2層及地上5層樓的健康管理中心,2024年底完工啟用後,健檢中心、產後護理之家、矯具義肢中心、兒童復健與早療中心、吞嚥治療服務中心等設施均會入駐。
      這些多數的就醫病患,也是不賺錢的醫療項目,被多數的機構放棄。門諾醫院的醫護於是發願,要建構一座東台灣弱勢醫療基地,讓這些家庭有了完善的醫療照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門諾醫院#早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632

0.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