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弱勢生遭圍毆1年 兄控班導忽視

記者 林于心 / 攝影 李延智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3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有學校傳出霸凌事件,新北市一名國二生,長期遭班上同學圍毆、拿球砸臉,他的哥哥察覺異狀,多次向弟弟的班導師反映,沒想到老師竟以「學生只是在玩」敷衍了事嗎,六度求助無門的哥哥,控訴老師不理不睬,對此,校方已展開調查,釐清老師有無管理疏失,並對相關學生進行輔導。

學校牆上雖然貼著反霸凌宣導海報,卻有學生疑似遭同學圍毆長達一年,家人控訴班導師輕忽。被打學生哥哥同學:「就是很多個人,一起打他的背,然後回去洗澡,被他媽媽看到,然後有瘀青。」

新北市一名陳姓國二生,經常遭同學圍毆或拿球砸臉,哥哥察覺異狀,多次向弟弟的班導師反映,但陳姓女老師只以「同學在玩」敷衍過去,2月26日再向老師反映時,老師甚至說「我會處理,不要打擾我上課」,讓六度求助無門的哥哥,轉向校方求救。

校長:「因為那個老師剛好在上課,那學生匆匆忙忙跑去,老師是說為了顧及全體、全班的受教權,她說『你等一下,我要趕快上課,你先不要來找我,我等一下會處理』。」

校方表示,接獲學生通報,第一時間已展開調查,並對打人和被打學生進行輔導,而陳姓女老師則說,每次發生衝突都有處理,只是班導師的管理有沒有疏失,校方會在調查結果出爐後,再決定是否懲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405

0.1303